close



d3602288.jpg
去年夏天,厄文〈Kyrie Irving〉主動離開了騎士,加入了塞爾提克。

「老實說,我認為這是我做過最好的事,因為那並不是關乎某個特定的人或其他甚麼事,那只是關乎時間。
那並不是其他人的時間,而是我的,如果我一直在騎士,我可能會一眼望見將來會發生的事情。
改變有時候很困難,下定決心做一個對自己最好而其他人則不看好的決定更是困難,因此你必須欣然接受這樣的改變。」


過去在騎士,厄文〈Kyrie Irving〉擁有強大的個人單打能力,卻一直無法提升球隊戰績,因此被質疑帶隊的能力。
現在來到綠衫軍,有別於過去,他一肩扛起,蛻變成為一名領導者,總是不吝和年輕球員分享自己的經驗。
「我經歷過你們想像得到的一切事情,最終,你會找到平衡,找到甚麼讓你開心,然後就堅持著,繼續走下去。」



1.png   跟安安兒一起聊運動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